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参加2019年一季度广场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02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更好服务群众,市物管中心响应市住建局号召,于3月30日上午积极参加了在锡山区馨和园广场开展的2019年一季度“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工作人员共发放《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60余份。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咨询答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物业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加深了群众对于物业管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于群众反映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