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19-03-19 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通知要求,前期,市物管中心党支部组织了系列专题学习、观看了《孤岛32年》宣传教育片,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建议等准备工作。于36日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311日召开支委会,班子成员就支部述职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分管领导与会给予指导,就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314日下午,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就本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作了汇报。在党小组会议上,党员们都纷纷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了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胆提出批评和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使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明确了今后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党支部书记曹振新同志就2018年度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党员作述职报告。在总结党建工作举措和成果的基础上,着重查摆了党支部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作风效能建设以及大额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一一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为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与会党员就书记述职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以及党员民主测评。

   会上,曹振新书记还传达了市局《关于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市委巡察中发现的我中心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紧落实整改;对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也要对照自查,自觉整改,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