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省级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3-13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37日下午,市物管中心协助市住建局物业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培训会,参与2018年度省级示范项目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住建局物业处施冬雷处长作了创建动员与工作部署,明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完善创建机制,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创优达标的工作质量,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规范发展,使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住建局就创建省优示范项目的时间、如何网上申报、填报申报表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市物管中心对新出台的《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进行了逐条解读,新的省级评判标准内容更详细,标准也有所提高,因此对评价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创建评价中容易失分的内容进行了举例说明,加深印象,帮助物业服务企业通过查漏补缺,更加全面、规范、细致地做好迎检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