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审图中心举办“数字化审图”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9-00085
发文日期
2019-03-01
公开日期
2019-03-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审图中心举办“数字化审图”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快推进我市数字化审图工作,提升我市勘察设计单位信息化运用水平,2019226-27日,我中心联合无锡市勘察设计协会举办了“数字化审查”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我市22家勘察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项目部主任鲍梁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心数字化审图项目负责人杨峰对数字化审查系统及勘察设计单位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已试点开展数字化审图的勘察设计单位江苏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无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数字化审查系统软件的应用及数字化审查系统功能等适用的相关技术问题与参会勘察设计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参会的勘察设计单位就设计院如何更好地开展数字化审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我中心经过一年多的调研和软件开发,于201810月中旬数字化审查系统正式测试运行,同时在试运行过程中应用-完善-再应用,不断改进使用功能,提升使用效果,目前该系统已经上线运行,通过多个设计院的试点运行,数字化审图效果良好,实现了施工图“网上申报”、“网上审图”、“网上反馈”、“数字化归档”等功能。能够更好地服务建设单位,有效提高施工图审查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