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审图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13: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26日,市审图中心党支部根据无锡市住建局党委统一部署,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住建局王达副局长到会作指导。

本次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为主题开展,会前支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省委十三届五次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开展充分的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并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每一位党员认真撰写了自我剖析材料。

会上首先认真学习收看了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无锡高质量发展李小敏书记专访视频,其次支部书记作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及上一次组织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报告,随后每一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和的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接着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王达副局长对支部和每一名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要外化于行内化于心;2要将党员意识运用到工作生活实践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要强化服务意识,要体现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4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担当作为能力;5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强化支部力量;6要认真要贯彻好一岗双责,要常抓不懈形成风气。为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