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工程建设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19,无锡市工程建设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支部政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要求,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在前期广泛开展谈心交心、认真准备的基础上,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其次,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第三,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思想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进行民主测评,确立党员评定等次。

会上,大家学习认真,发言准备充分、具体、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不说客话套话,点问题直接,摆表现具体,达到了交流思想、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每个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自觉践行入党誓词,树牢“四个意识”;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实际行动尽好党员义务,用好党员权利,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高标准完成2019年度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