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4日下午,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在秦邦宪故居内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徐晓春主持了会议。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与会人员对2018<span style="background: white; color: black;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4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mso-ascii-font-family: " times="" new="" roman";=""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mso-hansi-font-family:="" calibri;="" mso-font-kerning:="" 1.0pt;"="">年度支部党员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廉洁自律和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积极对2019年支部工作建言献策。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秦邦宪故居,了解了其在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斗争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