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保办举办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2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1228日下午,市住保办举办了无锡市住房保障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江苏梁溪律师事务所林志明律师就《行政许可法》做专题讲座。

林律师从行政许可的概念、作用、遵循的基本原则、设定范围、设定权、实施、监督七个方面讲解了《行政许可法》,结合住房保障工作中的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实际操作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述了在工作中关于受理权限与时限、材料审查、前置听证程序、决定书送达等问题。

本次法律法规专题讲座,由市住保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区街道具体负责审核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讲座,使得大家对《行政许可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提升窗口服务能力,提高政务服务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