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聚才汇智求创新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6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28日,汇智党建联盟在成员单位无锡市三院召开了年终交流活动,市物管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三院党委书记江芳萍向成员单位介绍了在党建引领下的医院文化建设和取得的突出成果,分享了三院党支部微阵地、微服务、微党课的特色“三微”建设,以及如何让支部工作“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的有益经验。

随后,联盟牵头单位交通银行无锡城北支行党支部书记吉金萍对2018年联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联盟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同心协力在“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实现资源共享,发挥聚合作用;促进群团工作,发挥群团作用;宣传提质换挡,扩大品牌影响”四个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2019年汇智党建联盟能够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经验互学、难题共解,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探索推进基层党建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携手共建,合作共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