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尽快办理前期物业服务履约保证金清退手续的再次通知

时间:2018-11-29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市住建局《关于清理规范无锡市前期物业服务履约保证金的通知》(锡建物业[2017]1号)文件的要求,我中心对于按照我市相关法规规定收取的前期物业服务履约保证金已经开展了清退工作。为贯彻市局文件精神,减轻企业负担,请相关企业按照以下流程尽快至我中心办理前期物业服务履约保证金退还手续:

一、先至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http://js.wuxi.gov.cn/ztzl/wyglzx/index.shtml)下载《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表》;

二、原缴交单位将表格填写完毕,并经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另一方确认后,带好《履约保证金退还申请表》、原履约保证金缴交凭证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至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确认履约保证金缴交情况并核定计息金额(根据文件规定,履约保证金从2016101日起按银行同期活期利率计息)。

三、原缴交单位按照核定的合计金额向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开具退还履约保证金的收据后,我中心将相关资金退还至原缴交单位账户。

四、如单位名称发生变更的,需带好由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特此通知。

 

 

                        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