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招投标备案流程

时间:2018-11-27 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不见面审批(服务)”的改革要求,近期,市物管中心结合“回头看”工作,重新梳理了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备案的工作流程,并对流程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中心不再要求招标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开发资质证书、立项批复、公建配套批复、地名批复、建设工程许可证、建设用地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土地证、物业管理区域划分等政府批件,而是结合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平台的上线运行,招标单位直接将以上批件的电子版本上传至信息平台,中心通过在线审核进行反馈,避免了招标单位反复多次上门,节省了招标单位的人力物力。通过精简要件、网上服务体系的构建,减轻了招标单位负担,提高了备案工作效率。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继续深入,中心将结合招投标备案工作下放区局及信用信息平台功能扩展,进一步简化申请材料,优化工作流程,开展“互联网+”创新,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见一次面,乃至不见面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