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12日下午,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九讲内容,并传达市住建局党委有关本次市委巡查的工作重点、单位党支部自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徐晓春、副馆长许冬青、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徐晓春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要把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实际相结合,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记录学习心得;同时还强调,党建工作、政治思想工作是我支部当前和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