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18日上午,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对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包鸣同志《从严治党守纪律锤炼党性转作风》专题党课学习后的体会交流活动。会上,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并对单位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增强纪律意识,明确新党章的基本要求,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强化廉政意识,切实增强抵制“饭局”诱惑、“烟酒”腐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和底线;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要在工作上尽心尽责,不断创新,迎难而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