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物管中心党支部传达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精神

时间:2018-10-18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12日,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了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包鸣同志《从严治党守纪律 锤炼党性转作风》——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精神。会议由中心书记主任曹振新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心非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将专题党课精神传达给中心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并结合专题党课精神分析了当前中心党支部在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进一步提高对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和结合实际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目前中心还存在基础性工作不够扎实,基础数据采集不到位,管理手段和统计分析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以及部分年度工作任务,例如维修资金使用下放、维修资金招标工作推进不顺利的情况。对此,会议提出了“三个阶段目标”:一是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找准弱项,全面提升基础性工作;三是在基础性工作扎实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创优。会议要求对照目标,结合制度规范执行“回头看”、年终迎接市局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考评等工作,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加强单位自身建设,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加紧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敢作为勇担当,争优创先,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会后,支部还将组织党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为党支部建设和单位发展献言献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