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核结果应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419
发文日期
2018-09-25
公开日期
2018-09-26
文件编号
锡建建市[2018]1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核结果应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锡建建市〔2018〕11号

关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核结果应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县)、区住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核结果的应用管理,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建设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与工程招投标联动管理的意见》(锡政办发〔2018〕69号)和《关于印发<无锡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锡建规发〔2018〕3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勘察、设计企业的信用考核分是指该企业参与投标的标段招标公告发布开始之日上一个考核期的企业信用考核分(以市住建局外网公布的企业信用考核分为准)。

  2、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在勘察、设计招标时,实行综合评估法,包含投标人信用、业绩、设计方案、投标报价和其它评分因素(如有)等五个因素。其中,投标人信用因素在评标中所占比例为8-12%(即取值为8%、9%、10%、11%、12%),由招标人在开标时随机抽取。评标中不再直接将投标人奖项作为评标加分因素。

  3、投标人信用因素的评分,为该投标人的企业信用考核分乘以企业信用因素所占比例值。

  4、设计与勘察合并招标时,投标人的信用分原则上按其设计类的企业信用考核分计算,招标人不得拒绝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具备设计资质要求的企业。

  5、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的企业信用考核分计算。投标人企业信用考核分按现行《无锡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执行。

  6、本地新办勘察设计企业和新进我市的外地勘察设计企业且无信用考核分者,信用分值取同标段其他所有投标人信用分的平均值。

  7、之前文件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25日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8年 9月25日印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