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联合驻点开展广场咨询服务及企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26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和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市审图中心,参加了由市行政审批局在新吴区举办的2018年度三季度广场咨询服务暨新吴区部分企业交流座谈会。在咨询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相关法律政策的企业主,就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在与华虹、海辰半导体、村田等企业座谈中,就他们提出的缩短审图审核时间、解决审批系统信息孤岛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部分问题当场确立了解决方案。

按照市住建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单位严格落实,不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积极踊跃参加便民服务咨询活动,成效显著。此类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了机关党建质量,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