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召开国庆节前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4: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在国庆节前后关键节点给干部职工提提醒、敲敲钟,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2018928日上午,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召开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全体职工及代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从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工作安全和人身安全四个方面阐述了在当前形势下,要强力正风肃纪,严厉整治和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四风”顽症,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会议最后宣布了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的人员调整决定。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希望职工以住建系统“作风效能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高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职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和谐安全的假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