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无锡市质监站开展质量月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发挥质量监督服务群众的理念,市质监站结合 “质量月”活动要求,于2018年9月21日在梁溪区金星街道城南社区金科城南世家小区开展了质监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质量月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发放了《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措施》等相关房屋质量知识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由相关业务科室的质监人员和质监站总师办有关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向群众讲解关于住宅工程质量的验收、备案、交付使用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解决工程质量问题的途径及处理方法,让居民了解与其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工程质量监督,进一步了解工程质监工作职能。截止活动结束,就几起地下室渗漏、外墙保温脱落质量问题现场督促建设单位及相关单位与住户就维修时间、维修方式等问题进行沟通、协商,坚决督办到底,力所能及帮助老百姓解决普遍关注的住宅工程质量问题。

通过质量月进社区活动,普及房屋质量知识,帮助老百姓树立质量法制观念,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同时将专业技术和质监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质量监督工作的不断提升和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