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检测科2018年8月监督月报

发布时间:2018-09-18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379
发文日期
2018-09-18
公开日期
2018-09-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检测科2018年8月监督月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8月监督检测科监督月报
 
一、   监督基本信息
 本月对检测机构检测行为签发监督记录4,签发整改通知4份。
二、本月主要工作
1、 对地基基础检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2、通过检测平台,对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进行随机检查,规范检测机构的质量行为。
4、对质量检测计划、方案综合报告制度听取、汇总各检测机构的意见、建议。
5、 对外地检测机构进无锡进行资料审查,专家会议评审,提出改进意见。
6、 投诉处理报告上报市住建局,电话通知投诉人到我站进行投诉问题的答复。
7、 对桩基实时上传曲线进行抽查,发现异常曲线,及时与各区质监站联系。
 三、存在主要问题
1、抽查部分检测机构的委托单,发现编号为WT2018-01220的保温砂浆同条件试块检测委托单,未注明检测参数与检测依据,该委托单对应的检测报告已出具;抽查编号为WT2018-00801的保温砂浆同条件试块检测委托单,未注明检测参数,检测依据与材料不符,该委托单对应的检测报告已出具。
2、部分检测机构桩基静荷载检测行为不规范, 一侧基准桩与基桩梁应固定连接,现场采用铅丝绑扎连接,基准桩与基准梁两端均固定连接,不符合规范要求;仪器表面无标识;一侧基准桩到支墩边距离1.8m,不足2m,不符合规范要求;检测原始记录个别数据填写与实际情况不一致,有的原始记录未填写配重数量;现场检测人员不在现场;检测方案仅有审核,未有批准栏;选桩表未经建设、监理、设计认可。
 
      四、下月工作安排
1、对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进行随机检查,规范检测机构的质量行为。
2、对地基基础检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3、对桩基实时上传曲线进行抽查,发现异常曲线,及时与各区质监站联系。
4、督促各检测机构的整改通知的回复。
5、汇总桩基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的数据、资料。
6、行政处罚工作。
 
                                       监督检测科
                                   201893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