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物管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7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并将自今年10月1日起实施。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纪律和规矩意识,市物管中心党支部于9月14日下午开展了以学习《条例》,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曹振新书记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修订后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党课分析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并指出了新修订《条例》的“八大亮点”和为党员干部划出的十八条纪律“高压线”。要求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廉洁自律,党支部要结合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课后,党小组将组织小组成员逐条学习新修订《条例》的详细内容,让每一位党员都了解和掌握新《条例》,使党员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党课还传达了近期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三期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党员进行了节前廉洁教育,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案为鉴,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和底线,推动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