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2018年8月份轨道交通科监督月报

发布时间:2018-09-10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371
发文日期
2018-09-10
公开日期
2018-09-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8月份轨道交通科监督月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监督总体情况
1、新受监项目0个,单位工程0个,受监面积0万平方米;编制监督计划0份,监督告知0次。
2签发监督抽查记录12份,监督抽检通知书0份,整改通知0份、局部停工(暂停)通知书0份;收到不合格报告3份。
3项目经理扣分0次;约谈责任主体0次,质量通报会0次,行政处罚立案0起,拟处罚金额0万;行政处罚结案0起,罚没金额0万。
4监督档案检查0次;举办现场观摩活动0次(□市□站□科室);推荐优质结构工程0个;网站信息发布2条。
二、主要工作
1、轨道交通项目日常巡查。
2、对119消防指挥中心进行竣工前检查。
3、对部分地铁子单位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1、车站:上翻梁高低跨处箍筋未按设计设置、个别顶板拉钩与顶板厚度不匹配,拉钩未按设计的梅花形布置。
2、站台板:侧墙洞口位置下部竖向钢筋锚固方向有误;个别侧墙竖向钢筋搭接长度不足焊接长度10D;侧墙拉钩未严格按照450*450梅花型布置;侧墙在施工缝位置凿毛后未清理干净。
3、盾构区间:局部管片环缝间渗漏;联络通道两侧部分底部聚硫密封胶嵌缝未嵌缝,部分嵌缝质量较差;现场部分管片螺栓孔位置泥未清理干净,隧道底部泥浆未清理干净。
4、附属结构:侧墙转角部位水平钢筋被割断,锚固长度不足;钢筋绑扎搭接部位钢筋绑扎数量偏少,顶板拉钩未绑扎;部分卷材搭接长度不足,卷材破损;施工缝位置松散的混凝土未凿除;出入口侧墙局部堵漏的针眼未清理,主体结构之间的接水盒未安装。
5、房建项目:屋面有积水现象,排水不通畅;楼梯休息平台处栏杆扶手净距大于11cm;外窗台高度低于900mm,个别部位未设置防护栏杆。个别填充墙端部、转角处未设置构造柱;加气砼砌块砌筑灰缝厚度控制不到位,宽窄不一,个别断裂砌块上墙;个别拉结筋植筋质量较差,植筋胶不饱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