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质量检查暨争创“鲁班奖”专题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369
发文日期
2018-09-07
公开日期
2018-09-07
文件编号
锡建质安[2018]4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质量检查暨争创“鲁班奖”专题指导工作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锡建质安〔2018〕40号

  

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质量检查

暨争创“鲁班奖”专题指导工作的通知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各参建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在建地铁工程的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在建地铁工程的创优管理水平,根据我市2018年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质量检查暨争创“鲁班奖”专题指导工作。具体检查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无锡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含车辆段),根据各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采用随机抽取方式。

  二、检查内容:

  1、五方责任主体和有关单位的质量行为,主要是落实五方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制情况、质保体系建立和运行情况、人员配备到岗情况、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文件制度执行情况,建设、施工(含施工监测)、监理等有关单位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情况等。

  2、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包括材料检测和工程试验报告,检测的参数和指标、检测批次是否符合规范标准要求。

  3、工程实体质量,车站及附属土建、盾构、房屋建筑项目的施工质量抽查,原材料抽检等。

  4、工程创优的过程管理情况,主要是创优组织建设、创优策划、创优方案实施、所取得的阶段性创优成果梳理情况。

  三、检查的工作要求

  1、请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会同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做好本次检查的组织安排工作。

  2、请市地铁集团负责通知受检的施工、监理单位准备好法定建设程序资料、人员资格证书以及相关设计图纸(含设计变更文件)、工程资料、创优管理资料,相关人员到检查现场并做好相关配合检查工作。

  3、市住建局将根据检查组的检查情况组织质量检查情况通报会暨争创“鲁班奖”点评会。

  4、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市住建局质安处 闵向林 81822743

  邵晓文 81822741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7日

  抄送: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印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