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18年度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满意度调查进入入户调查阶段

时间:2018-09-07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实地反映居民对小区物业服务的感受,有针对性地改善物业服务工作,及时改进并提升服务,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满意度,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委托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开展2018年度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

      今年调查范围进一步扩大,调查涉及物业管理企业192家、522个项目,调查对象18234户(人)。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8月份,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已进入入户调查阶段,调查队就综合管理服务、绿化保洁服务、安全秩序服务、维修服务等方面调查了解业主对本地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满意度情况。入户调查阶段预计将于10月底完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