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征收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30日上午,市拆迁办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保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工作的通知》及市纪委《关于三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

董保强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新修订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是要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风险排查,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杜绝违规吃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和底线。

 

 

市拆迁办

2018830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