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1 11: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343
发文日期
2018-08-21
公开日期
2018-08-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房地, 房屋,住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贯彻落实全国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8月16日-8月17日,省住建厅在我市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各设区市房产局、建设局分管副局长,棚改(保障)业务处处长,昆山、泰兴、沭阳3个省直管县分管副局长、业务科长,以及部分县(市、区)棚改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唐世海在会上讲话,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到会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各地2018年1-7月份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政策性贷款使用情况和2017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的汇报,通报了2016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审计发现的问题,布置了下半年全省住房保障工作重点任务。

  

       会前,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实地查勘了我市梁溪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项目,听取了梁溪区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工作汇报,对我市的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要求梁溪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抓紧启动今年纳入省住房保障任务项目的开工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保障处、住宅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