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平安小区)”验收工作

时间:2018-08-02 15: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物业服务行业监管,树立物业服务先进示范标杆,全面推进物业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根据《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和我市平安小区创建标准要求,市住建局于7月24日至8月1日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申报的58个市级示范项目(平安小区)进行了综合验收。

验收组由市住建局、区住建局、市物管中心、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人员组成。2018年7月17日市局对参加验收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综合验收工作的标准要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在验收现场,验收组分成台帐资料、设施设备、环境管理、装修管理四个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反馈意见等有效形式,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照《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验收,并就验收情况向项目负责人及时进行反馈,点出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辖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督促物业企业就主要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帮助物业服务企业改进和提高,以全面推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规范发展。

为了确保我市物业管理创建示范项目工作的质量,提高验收工作的透明度,将对初审通过项目在网上进行公示,广泛接受业主的监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