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拆迁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10: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下午,市拆迁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市拆迁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保强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董保强主任传达了市住建局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统一全员思想,明确工作思路,确保会议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钱玲副主任回顾了市拆迁办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从推进重点项目征收拆迁、加强政策研究、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对市拆迁办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工作人员紧密围绕市拆迁办中心工作,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本职工作大突破、大推进相结合,以解放思想推动市拆迁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最后,董保强主任充分肯定市拆迁办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单位实际,从依法阳光征收、增强优质服务意识、推进项目扫尾灭点、推动落实“三项机制”等四个方面解放思想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住建局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正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紧扣大局,找准工作方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更加积极、主动、高效服务于我市的房屋征收拆迁工作。

                                    

                                                   市拆迁办

                                               2018年8月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