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审图中心做好单位党建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不断深入,根据上级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安排,727日下午,审图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十九大报告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大家对照原文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并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本次学习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随后,支部就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党支部对标排查的结果进行通报,同时就进一步优化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