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8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264
发文日期
2018-07-17
公开日期
2018-07-18
文件编号
锡建质安[2018]28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锡建质安201828

 

 

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市(县)、区住建局(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行为,保证工程质量,根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要求以及我局质量检测监督的年度工作安排,拟组织2018年度我市地基基础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在无锡地区开展地基基础检测业务的检测机构。

  二、检查依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无锡市基桩质量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无锡市地基基础检测机构管理办法》等法规文件以及相关行业规范。

  三、检查内容

  1.检测机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机构资质、检测人员、仪器设备等。

  2.重点检查检测行为质量 (检测方案、数据上传、报告质量、不合格上报等,偏重于现场)。

  3.各检测机构检测监管平台使用情况。

  4.各检测机构档案资料管理情况。

四、组织实施

本次专项检查由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具体委托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实施。

本次专项检查现场检查的项目在桩基检测监管系统中随机抽取,并随机抽取地基基础检测行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共同参与检查。

  检查日期:2018年7月~11月,检查前不预先通知被检查单位。

五、相关要求及其他事项

检查结束后我局将对检查结果形成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责令责任单位整改,对发现问题较多的检测机构将予以全市通报批评,检测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我局将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联系人: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处 邵晓文  0510-81822741

  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李竹韵 0510-85865095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717

 

 

抄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抄送: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8年7月17日印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