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 把握创新发展机遇

时间:2018-07-18 09: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全面解放思想、开拓进取,7月12日下午,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汇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组织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汇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邀请中科院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戴博伟同志,为汇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成果,宣贯了党的十九大所提出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分析了当前创新型国家建设的目标与科技需求。针对如何才能把握创新发展机遇,提出要坚持改革、开放、发展,一抓思想、战略和规划,二抓人才、队伍和机制,三抓制度、文化和作风,以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需求为牵引,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和学科建设,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牢牢把握创新发展机遇,不断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重大创新贡献。

课后,党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党员们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持续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创新,把握机遇,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