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举办2018年全系统行政典型案例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2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提高全市住建系统机关事业单位依法行政和处理日常行政复议诉讼案件的能力,629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了全系统行政典型案例讲座,邀请了江苏梁溪律师事务所林志明律师授课。局机关、局属单位、各区局百余人参会。

讲座重点围绕2017年新修订的《行政诉讼法》相关法条,从原告主体资格、复议机关应诉、行政起诉期限等与住建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展开,既有理论性又更具操作性和指导性。讲座还结合10大经典案例,用“以案说法”的形式阐述了行政诉讼法原理、应诉技巧和相关局(单位)曾遇到的案件和问题,通过对案件根源的分析、法律的讲解和问题的解剖,既对我们增强依法行政和防范诉讼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