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七一前夕,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9 1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关于召开“进一步思想解放,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6月27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会前,党员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自己的实际,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

组织会上,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真诚坦诚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也针对查摆出的政治理论学习不主动、改革创新意识不强、工作思路不够开阔、精神状态不够饱满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作出了整改承诺。会后,党小组将根据党员查摆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落实整改成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思想解放,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