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上半年度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8-00246
发文日期
2018-06-28
公开日期
2018-06-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上半年度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6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市民中心13号楼新吴厅组织召开2018上半年度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议。会议上,局质安处对2018上半年度多起建筑施工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分析,并提出了下阶段对于事故防范的相关建议。市安监站对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执法要点、安全隐患和法律依据、处罚条款等进行了解读。会议上传达并解读了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锡安[2018]14号)文件精神,并向各市(县)区住建局发放了我局组织编制的《无锡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文件汇编》,供各地区共同学习提升。

市住建局分管局长邵崇浴针对如何落实市安委会文件,专题布署下一阶段专项检查的工作重点,要求执法检查必须“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的必须坚决予以处罚,,力争有效压降近期事故多发频发的势头,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施工的打击力度。市住建局包鸣局长到会并讲话,肯定了建设行业安全管理人员在工程建设领域中的作为,并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攸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上深刻认识到位。二是要大力加强监管机构建设,做好监管队伍的专业化、制度化、标准化到位。三是做到工作执行到位,继续在教育培训、规范制度、监督检查、行政执法、总结提升等五个方面加大执行力度,有效促进,确保全市建设工程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局有关处室、安监站有关负责人、各市(县)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安监站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