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组织党员前往华西村参观

发布时间:2018-06-26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21日下午,市住保办党支部同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市公房管理处党支部一同前往华西村参观学习。

据悉,华西村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被誉为“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创造了很多世界之最、中国之最,是一个“有青山、有湖面、有高速公路、有航道、有隧道、有直升机场”的优秀乡村。此次大家先后参观了华西农业基地、华西历史展示馆以及华西金塔等,无不对华西村的人文、历史、道路、建筑、环境表示赞叹。

通过此次参观,华西村的成就和辉煌在党员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以及对住房保障事业未来发展的远大期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