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无锡市白蚁防治管理处组织开展挖白蚁巢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2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无锡地区白蚁防治专业机构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不断提升白蚁防治从业人员的业务操作能力,无锡市白蚁防治管理处于621在吴文化公园内组织开展了一次挖白蚁巢业务培训活动,邀请行业内专家做现场讲解和示范,无锡市白蚁防治中心及江阴市、锡山区、惠山区白蚁防治所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经过一天的挖掘,共挖除6巢低龄白蚁群体,捕获蚁王及蚁后17只,同时也发现公园内部分房屋下存在大型白蚁巢。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白蚁防治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加强了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同时,也有效降低了吴文化公园内的白蚁群体密度,减少了蚁害发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