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习华西精神 深入解放思想

时间:2018-06-22 10: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6月21日下午,市物管中心党支部与市公房管理处党支部、市住保办党支部一同组织党员赴华西村观摩学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发展情况。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华西村作为新农村建设的践行者、乡镇企业的先行者、共同富裕的坚持者,40年来实践改革开放、受益改革开放。此次党员同志参观了农业生态园、华西之路、华西幸福园、农民别墅群等地,了解了华西村幸福人民的理念、产业转型的做法、精准扶贫的措施、廉政文化的传承,以及对打造百年华西等一系列工作的新思想和新战略。华西村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用改革的办法推动全面提升,取得了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党员们解放思想促发展开拓了思路、提供了经验。

下一阶段,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支部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信念再坚定、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