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深入专项调研 夯实调研基础 推动维修资金归集管理工作

时间:2018-05-29 1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课题既定调研方案,5月24日上午,市物管中心再次召开座谈会。此次邀请了曾经负责过维修资金管理工作的两位同志,原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现局工会主席曹辰和房产管理处处长江建华,与调研小组成员一起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夏天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两位同志深入回忆了维修资金工作的历史沿革,不同时期的归集政策依据、管理模式、工作措施等,提出由于机构改革、房屋性质多样、业主性质不同、归集政策变动等原因,使得既往维修资金归集工作非常复杂,尤其是2003年我中心成立之前的维修资金归集梳理工作确实是一个难题,并希望我中心着重依据相关法规规定,充分利用好维修资金管理信息平台,用科学的信息化手段管理好已交存专有账户的维修资金。

最后,夏主任对两位同志的深入介绍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强调我中心将梳理整合调研情况,总结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对策,并结合工作实际,严格依据法规规定,归集和管理好维修资金,让业主安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