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参与坡脚小学助学活动

时间:2018-05-18 15: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爱心汇聚,齐心共志,同心圆梦。由汇智党建联盟主办的爱心助学启动仪式于5月16日下午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物管中心党支部作为汇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参与了此次助学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无锡城院党委书记应可福教授代表学校对15家成员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成员单位能够热心参与助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成员单位代表一同通过视频了解了助学对象云南坡脚小学情况及该校学生心愿视频。随后15家联盟单位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捐款及认领印有心愿的爱心苹果。市物管中心党支部捐助3800元,其中支部党员个人捐款总计1800元。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共筹集善款38330元,所有捐款将用于为孩子们配备教室“爱心图书角”及购买校服。汇智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帮扶助学活动,用切实的行动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改善学习生活,助力他们拥抱美好未来,以党建为引领,参与志愿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不仅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也增强了汇智党建联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