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操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区住建局、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活动及项目经理从业行为,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市场监管体制,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为更好的让各物业公司熟练掌握“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操作流程,做好企业有关信息的申报工作。根据《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文件等有关规定,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将在近期召开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操作培训及《办法》解读,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包括外省市进入本市从事物业服务的企业,其负责人及信用信息平台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1、“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操作流程;

2、企业在平台自行申报过程中关于企业信息、人员信息、项目信息、荣誉信息等常规问题及解决办法;

3、《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政策解读。

三、培训安排

培训分三期举办:

1、第一期,时间:2018年4月27日13:30;

参加人员:住所或营业场所登记在梁溪区的物业企业。

2、第二期,时间:2018年5月8日

参加人员:住所或营业场所登记在惠山区及锡山区的物业企业。

3、第三期,时间:2018年5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

参加人员:住所或营业场所登记在滨湖区及新吴区的物业企业。

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区局另行通知。

四、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因信用信息平台的维护和管理涉及各企业信息评分及信用等级评价,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按时派人到场参加。

2、请各区局通知辖区内所有物业企业的相关人员按时到场参加培训。另请梁溪区、滨湖区及惠山区住建局做好会场安排工作。

3、由于参加培训人数较多,请参加对象服从现场停车安排并注意出行安全。

 

联系人:丁盛佳     联系电话:0510-82721825

 

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

2018年4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