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1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建科〔20183

 

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

 

江阴市住建局、宜兴市建设局、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办市函[2017]839号)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苏建函科〔20184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单位:凡20171231日前持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的企业均须上报。

二、报送方式:

1、企业可登录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管理信息系统)报送各项统计数据,数据报送成功后将系统生成的统计报表打印,在首页加盖公章并经本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后,于2018228前将书面报表报至无锡市西新街89楼。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填报系统的操作说明可从上述网址的资料下载处下载。

2、所有单位须同时在“无锡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信息系统-报表-年度报表模块”中填报。

三、填报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制度》和《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填报有关说明》(详见建办市函[2017]839号)的要求,如实、及时地填报各项统计数据。对拒报、迟报、虚报和瞒报统计数据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将依法给予相应的处理。

四、江阴市住建局、宜兴市建设局请及时通知辖区内勘察设计(含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企业按要求报送。

五、《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办市函[2017]839号)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苏建函科〔20184号),可查阅无锡市住建局网-专题专栏-下载园地栏目。

六、联系电话:81855747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 1 8

 

住建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pdf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7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PDF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