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市海绵办组织召开省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考核要求,加快我市海绵城市试点区域建设,912日市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市政园林局、水利局,梁溪区政府,城发集团,北京建工等单位,在城发集团7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落实试点区域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市城发集团首先汇报了试点区域海绵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工作难点,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和梳理。同时参会单位结合部门工作职能,条线工作部署,分别对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进展,省级试点城市资金下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周锡良副局长首先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海绵城市建设重要性,特别是省级试点得之不易,应抓住机会,迎头赶上,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其次梁溪区政府、城投集团、北京建工应通力合作,抓紧梳理年度建设项目,加快海绵建设项目启动步伐。再次要求梁溪区、城投集团抓紧梳理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及需要市政府协调事项,形成书面材料,向市政府分管领导及时汇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