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组织观摩样板引路示范工地 提升工程质量

发布时间:2017-04-24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7-00185
发文日期
2017-04-24
公开日期
2017-04-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加强施工质量管理,提高建筑施工工艺和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2017年4月18日下午,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质监一科组织观摩样板引路示范工地,活动在无锡吉宝凌云峰阁施工现场举行,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监理、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等...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加强施工质量管理,提高建筑施工工艺和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2017年4月18日下午,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质监一科组织观摩样板引路示范工地,活动在无锡吉宝凌云峰阁施工现场举行,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监理、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等共120余人现场观摩“取经”。
观摩会上,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铝合金模板施工工艺技术、工程质量创优及样板引路经验。观摩人员现场参观工程质量样板引路做法,包括现浇板钢筋及模板施工工艺样板、屋面施工工艺样板、外墙施工工艺样板、落水管及落水口施工工艺样板、安装施工工艺样板等施工工艺实物样板。
全面推行工程质量样板引路制度,是工程施工质量管理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做法,有利于加强对工程施工重要工序、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消除工程质量通病,提高工程质量。
本次观摩会旨在为建设各方责任主体搭建一个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经验、学习先进,积极引导各相关企业创造精品工程的质量意识,通过示范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施工标准,加强施工管理,为切实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的整体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观摩人员听取介绍

现浇板钢筋、模板施工工艺样板观摩

屋面施工工艺样板观摩

外墙施工工艺样板观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