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建设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06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7-00099
发文日期
2017-03-06
公开日期
2017-03-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总结,汇报,公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建设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我局继续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本局实际,深化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夯实政府信息公开渠道,着力推进部门政务公开,加大主动公开力度,促进行政权力阳光运行,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高度重视,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局党委、局行政在两局合并后继续将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投入资金用于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器升级和无锡建设信息网页的完善更新。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主动公开工作制度和依申请公开工作等制度,认真落实好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制度,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建立健全了良好的工作机制。
    二、畅通渠道,主动公开,继续动态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围绕制约和规范权力运行和建立健全“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权力运行机制,在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网站(http://js.wuxi.gov.cn/)专门设立政务信息公开栏目的基础上,动态完善该栏目,认真做好政务信息公开指南、政务信息公开目录、政务信息公开动态信息等7大板块的对外公开工作。进一步加大主动公开的力度,严格按照公开的行政权力事项和行政权力运行流程行使行政职权。依托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平台,动态公开行政权力运行全过程。努力拓宽公众申请渠道,提供网络、电话、传真等多种政务信息获取途径,确保政务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及时性、便民性和合法性,以便更好地听取群众的呼声。
    三、加强管理落实,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效能。我局动态对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的政务信息公开专栏内容进行及时更新。2016年全年政务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信息数达6798条。此外,公众通过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方式,向我局申请有关城市房屋拆迁许可、城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裁决、施工许可等相关资料信息。全年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439件,其中当面申请数为16件,网上申请数为11件,信函申请数为412件。我们均能按照有关规定,做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确保依法行政作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