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22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建科〔2017〕1号

 

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

 

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办市函[2016]1125号)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苏建函科〔2017〕25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单位:凡2016年12月31日前持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的企业(包括江阴、宜兴市)均须上报。

    二、报送方式:

    1、企业可登录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www.mohurd.gov.cn—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管理信息系统),免费应用电子信息系统上报电子数据和汇总数据,并打印书面报表(两份,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2月28前将书面报表(两份)报至无锡市西新街8号9楼。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说明可从上述网址的资料下载处下载。

    2、所有单位须同时在“无锡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信息系统-报表-年度报表模块”中填报。

    三、填报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制度》和《关于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填报有关要求的说明》(详见建办市函[2016]1125号)的要求,如实、及时地填报各项统计数据。对拒报、迟报、虚报和瞒报统计数据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将依法给予相应的处罚。

    四、其他要求:为编制全国勘察设计收入前50名排序,勘察设计收入(不含子公司)8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应于2017年4月15日前同时报送企业勘察设计收入(不含子公司)财务指标申报表,以及能够明确反映企业勘察设计收入的合法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骑缝章(具体上报材料及要求详见苏建函科〔2017〕25号)。

    五、《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办市函[2016]1125号)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苏建函科〔2017〕25号),可查阅无锡市住建局网-专题专栏-下载园地栏目。六、联系电话:81855747。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2月4日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pdf

附件一: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6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pdf

附件二:勘察设计收入(不含子公司)8亿元以上企业汇总表.doc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