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开展2016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7 09: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620
发文日期
2016-12-07
公开日期
2016-12-07
文件编号
锡建质安[2016]5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16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考评工作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锡建质安〔2016〕51号

  关于开展2016年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建局(建设局):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2016年无锡市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及实施细则》(锡政发【2016】8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和我局的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2016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通过考核,进一步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管,防范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保持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可控。

  二、考核主要内容

  《市政府关于印发2016年无锡市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及实施细则》(锡政发【2016】86号),并结合《关于印发〈2015年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锡建管办【2015】1号)实施。

  三、考核方式

  (一)组织自评。各地区严格按照《关于印发〈2015年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锡建管办【2015】1号)对照检查,事故数据统计截至时间为11月25日。

  (二)现场抽查。对各地区进行现场抽查,对被考核单位提供的目标管理文件、相关制度和资料等台账进行查阅、核对。同时抽查1-2家的区属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2-3个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

  (三)反馈通报。根据考核情况形成考核意见,并提出下一步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

  四、有关要求

  (一)各地区要通过考核进一步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努力改进,切实推动落实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有效落实。

  (二)各地区指定一名联络员,具体负责检查考核联络事宜。

  (三)具体考核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闵向林  81822743。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12月7日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6年12月7日印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