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无锡市中心级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第四次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1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619
发文日期
2016-12-01
公开日期
2016-1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无锡市中心级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第四次推进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1130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无锡市中心级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第四次推进工作会议。市地震局、市政园林局、4个中心级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主体(市教育局、体育局、太湖新城指挥部办公室、城发集团)、市住建局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综合计划处、建筑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管理处、项目设计单位(无锡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及跟踪审计单位(无锡中天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4个中心级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主体与项目设计单位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除市北高中与旅游商贸学校因参与投标单位较少而流标两次,进度上有所延迟外,其余三个场地均符合进度计划安排。随后各单位、部门就目前实施过程中相关手续完善办理、如何请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与探讨,并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王达副局长对下一步中心级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建议:一是各建设单位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应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协同推进各场地建设,并在年底前全部完成建设;二是各场地在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的要求组织实施,确保施工安全,并配合好无锡市文明城市验收工作;三是市住建局与市地震局应做好相关协调保障工作,配合完善相关审批手续,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