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部署开展2016年四季度建设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596
发文日期
2016-11-22
公开日期
2016-1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部署开展2016年四季度建设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住建局部署开展2016年四季度建设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阶段的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建设工程安全形势总体可控,近日,我局召开了全市四季度建设工程安全检查部署动员会议。

  会上,我局首先传达了省住建厅、市安委会 “打非治违”、“今冬明春防火工作方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近期主要的有关文件精神。同时,主要围绕四季度建设工程安全检查工作,突出从基本原则、项目的选取、检查重点、检查资料的统一反馈以及检查的组织形式等作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要求做到安全检查与“打非治违”相结合、项目层面检查与公司层面督查相结合、交叉检查与全市督查相结合以及安全检查与下一步的信用体系考核相结合,形成对全市建设工地安全工作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促进全市建设工程安全形势的平稳向好。

  此外,还将我市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传达,请各地区做好相应的自查和迎检工作,确保建筑工地在复查中不失分、得高分。(局质安处、建筑市场处、安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