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市区旧住宅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523
发文日期
2016-09-26
公开日期
2016-09-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召开市区旧住宅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随着旧住宅改造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这项民生工程受到越来越多关注,不仅要整治好,还要管好,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无锡市出台了《无锡市旧住宅区长效管理工作考核及以奖代补办法》和《关于无锡市旧住宅电梯整治工作的补充意见》,旨在提升旧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巩固旧住宅区整治改造成果。为了更好地落实文件精神,市住建局于922日召开市区旧住宅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梁溪区、滨湖区住建局,两区相关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共计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重点说明了文件的出台背景、实施对象、考核要求、操作流程和奖补政策等,对补贴资金的申报标准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

市住建局荣福民副局长对旧住宅区整治及长效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好为民办实事工程;二是高度树立信心,珍惜多年的整治成果,进一步推动改造工作更高标准完成,并有效落实长效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长效管理和整治工作都是利民惠民的实事工程,要得到老百姓的支持,也要得到社会各层面的支持,要通过宣传,提升影响,提高关注,促进城市发展。荣局长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对文件的一次解读,也是对区、街道和社区的一次培训,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希望大家能认真研究,主动落实,以文件出台为契机,真正推进旧住宅长效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