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迎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情况抽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6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502
发文日期
2016-09-06
公开日期
2016-09-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迎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情况抽查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95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迎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情况抽查工作会议。市地震局、各市(县)、区住建(建设)局、地震局(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住建局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黄伟祥处长向与会各单位传达了省政府此次检查的工作精神,并对此次迎接省政府检查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随后,各市(县)、区住建(建设)局汇报了各自辖区内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管理制度情况、应急演练、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此次迎检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王达副局长对下一步中心级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应高度重视此次省政府的督查,认真对待,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各市(县)、区应以此次省政府督查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理顺机制、落实资金,全面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