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提前实施G20峰会期间无锡市建设工地重点保障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2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418
发文日期
2016-07-22
公开日期
2016-07-22
文件编号
锡建质安[2016]3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提前实施G20峰会期间无锡市建设工地重点保障措施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锡建质安〔2016〕30号

  关于提前实施G20峰会期间无锡市建设工地重点保障措施的通知

  各市(县)、区住建局(建设局),市安监站,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2016年G20峰会期间空气环境质量满足要求,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保障G20峰会空气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锡政办发〔2016〕81号)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提前实施无锡市保障G20峰会空气质量工作方案重点保障措施的通知》(锡政办发〔2016〕112号)的有关要求,提出以下重点保障措施,请严格遵照执行:

  1、7月22日-9月7日(其中8月23日-9月7日为G20峰会)期间,全市在建建设工地必须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封闭围挡、设置冲洗设施、道路硬化、配置洒水设备、临时裸土覆盖等扬尘防治措施。

  2、7月22日-9月7日(其中8月23日-9月7日为G20峰会)期间,市安监站及各地建设主管部门应加强建设工地(特别是市区扬尘管控重点工地)扬尘防控检查力度,一旦发现存在扬尘污染的建筑工地,应立即责令停工,要求进行整改,并按有关法规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G20峰会期间建设工地防尘控尘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到岗,责任到人,确保G20峰会期间我市建设工地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附件:市区扬尘管控重点工地名单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7月21日

  抄送:市城发集团、市地铁集团、市公建中心、市市政产业集团、市太湖新城集团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6年7月21日印发

  

附件列表:

  市区扬尘管控重点工地名单.pdf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